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罗向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阅读人数:2182

  罗向东男,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98-2003年,在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超晶格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硕士和博士主要从事半导体物理与器件研究。从 2001 年开始,先后在香港科技大学物理系、瑞典林雪平大学磁共振国际研究中心、韩国岭南大学化工系清洁能源组从事半导体光谱与新型半导体材料研究。2004年开始就职于南通大学,主要从事新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高速高精度电路理论与实现以及微弱信号提取。

  主持了多项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仪器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仪器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中国博士后面上科学基金项目及横向企业技术开发项目等。目前已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Journal of Pysics Chemistry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共计发表论文六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论文三十余篇。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近十项。

目前主要招收物理、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Emailluoxd@ntu.edu.cn; 13883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