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施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阅读人数:331

施金,男,教授,硕士、博士生导师,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广域宽带协同通信系统方向带头人。2011年2月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哲学博士学位。2011年3月~2013年8月新加坡资讯通信研究院射频天线与光课题组担任一级科学家。2014年9月~2015年8月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研究员。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重点培养对象,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二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六大人才项目一项,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一项,企业委托项目、知识产权转让项目多项。已经在国内外的SCI、EI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这些发表的论文已被包括IEEE TMTT、IEEE TAP等在内的SCI源期刊论文他引近600篇次。2013获新加坡工程师协会授予 “杰出工程成就奖”,2016年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自然科学奖,2017年所指导的硕士生获得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论文提名奖,2018年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研究领域:射频/微波电路与天线、5G毫米波天线、相控阵、终端天线等。

联系邮箱:jinshi0601@hotmail.com

联系电话:1364624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