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季彦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阅读人数:166

季彦呈,男,1982年出生,江苏南通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无线移动通信中的关键技术研究,包括网络编码、协作中继、多点协作、MIMO和OFDM技术等。

2004年7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1年3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2018赴加拿大Universityof Waterloo进行学术访问和合作研究。作为主持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和南通市应用基础研究项目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交通部基础研究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际SCI期刊、EI期刊、国内一级学报以及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共发表相关研究论文3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

联系方式:希望招收具有较强上进心、科研热情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的学生,有意向的学生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jiyancheng@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