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王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阅读人数:3282

王进,男,博士,副教授,网络工程系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美国计算机学会(ACM)会员,IEEE计算机学会会员,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会员。2000年9月至2004年7月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9月至2009年7月,硕博连读,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进修一年。获南通大学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

主持完成了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青年专项重点资助课题、南通市科技计划项目。主持完成了5项产学研项目。目前主持南通市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行人再识别技术可靠性研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0篇,论文被引用300余次,撰写学术专著1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

研究领域介绍:研究领域是人工智能,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

研究生曾多次获得“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二、三等奖。指导5名研究生,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累计发表论文6篇,申请发明专利6件,其中1名研究生获南通大学优秀硕士生论文1名学生获南通大学优秀毕业生。

联系方式: wj@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