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曹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阅读人数:3013


曹利,19746月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6月至12月在英国贝德福德大学访学。

19978月起进入原南通师范学院(现南通大学)工作至今,现为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为通信协议工程、车载网协议安全、物联网通信安全、网络空间安全。

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车联网高效匿名认证方案》、《基于区块链的车联网电子取证模型》等十余篇。

主持市厅项目《车联网辅助消息认证及隐私保护协议研究与实现》一项、主要参与江苏省应急管理科技项目《基于1.4G LTE专网的应急管理融合通信平台建设》、市厅项目《基于 TD-LTE 无线政务专网的公安基层治安防控平台示范工程》以及横向课题多项项。

申请实审国家发明专利15项,授权专利有《一种车联网环境下身份可溯的女巫攻击检测方法》、《一种车联网环境下高效匿名身份认证方法》《一种基于侧链技术信任模型的车联网跨域认证方法》《一种基于隐私保护的可信LBS 服务协议实现方法》等7项。

可以招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术硕士研究生和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欢迎有志于在车联网通信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网络通信领域学习工作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电话:13962941896

电子邮箱:cl@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