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阅读人数:13

59日下午,我院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12号楼60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春雷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丁卫平主持。

会上,章国安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计算机学科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产、学、研相结合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与会领导为4家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为新增基地导师发放聘书,各基地代表介绍单位情况及本次研究生参与实习的项目情况。全体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在与基地代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选择了各自实践基地。会后,丁卫平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工程实践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此次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积极探索和改革计算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和教育模式,提高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