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阅读人数:265

6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奋进 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原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取得的各项成绩,汇报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自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了学院党委未来工作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一是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三是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大局意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四是勇于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卢兵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廉政廉洁;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三是要做到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他希望全体党委委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共同开创有特色高水平学院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学校“8050计划”,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卢志勇应邀参加选举大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钱文娟/文 秦继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