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阅读人数: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关工委在南通大学关工委指导和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教党〔2009〕20号)文件精神,贯彻教育关工委的工作方针,围绕学院工作中心,配合学院工作主渠道,在引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助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大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科学发展等方面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

2012年起,学院关工委与校关工委联合开展的“相聚谈心屋 传递正能量”活动,至今已有六年。这六年里,学院始终坚持发挥党政领导作用,保证活动高效运转。学院施险峰书记统筹领导此项活动,对活动的组织、开展、跟进等进行各个环节事前精心设计,事后步步跟进,践行了学校跟进式教育理念,保证了此项活动取得成效。辅导员老师具体参与协调,处理此项活动的日常事务工作,认真执行活动的工作计划,组织活动安排,做好跟进记录,保证了“相聚谈心屋传递正能量”活动落到实处。这六年里,坚持每周三、五下午安排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以及学习困难的同学到主校区谈心屋,与老同志、老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