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朱俐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阅读人数:740

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俐作为新任班主任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为19级电子专业研究生召开“新起点新征程”主题班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出席班会。

会上,朱俐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早年在国外学习、工作的经历,并以所见所闻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刻苦钻研,争取学有所成,报效国家。朱俐指出,新时代研究生不仅仅要有专业技能,更要树立信仰,涵养家国情怀。尽早设立目标,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会后,就职业规划、学习目标等内容进行了师生交流。

又讯1018日上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俐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朱俐通过讲述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广大研究生党员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砥砺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她提出,时代不缺英雄,我们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不平凡,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党员争先创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楷模。

(张敏/文谭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