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 “信息蓝,筑心梦”关心下一代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阅读人数:690

11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顺利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信息蓝,筑心梦”关心下一代党日活动。

活动负责人向学生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社区小学生的学习情况、家庭背景等,并与社区的管理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致安排。期间,学生党员耐心细致的辅导社区小学生们的功课,随后与他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聆听我校教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主讲的红色课堂,并就此与孩子们讨论、交流观后感,指导他们写观后感,帮助他们树立爱国观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还努力调动学生党支部党员的积极性,组织策划“六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党性学习、开展一次专业研讨、举办一场志愿服务、落实一件个人承诺、宣讲一堂书记党课、创新一项党日活动,力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素养,积极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活动效果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持续与教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展开合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落实到实处。

(张恒 何娴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