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阅读人数:765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102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出席典礼并做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主持仪式,20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另有江苏海上龙源电力有限公司4位入党积极分子也将全程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开班典礼上,卢兵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本次培训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修养。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安排,准确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作为本次培训授课教师,卢兵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启示》为题,开讲本次培训第一课。他从新中国70年的历史进程回顾“40年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我党执政70年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到逐步强盛的发展历程,用一件件举世瞩目的成就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自学自修、讨论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党的义务与责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成长成才。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