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院举办院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阅读人数:751

11月6日上午,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相勲一行五人到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深入开展院企合作。学院院长章国安、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章国安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并提出继续加强合作的希冀。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相勲以“如何过好这一生?”为题,用讲座的形式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应该注意的方面、主动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职场小白应该具备哪些思维方式和技能等。

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已成为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2018年起,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设立韩华奖学金,用以奖励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硕、博士生,并为学生提供进厂实习机会。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