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通创投公司联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中创区落户企业专场招聘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阅读人数:763

11月28日下午,通创投公司联合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中创区落户企业专场招聘对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通创投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姚天宇出席对接会。

施险峰首先致辞,对中创区用人单位莅临学院招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企业对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公司福利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现场交流环节,在场学生与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对心仪的企业及岗位积极地询问、投放简历。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加强了中创区落户企业与本地学校之间的联系,让企业走进校园能够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助力企业引进技能人才。

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拓维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智锐达仪器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蜂巢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六家中创区落户公司人事代表、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及部分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参加此次对接会。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