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学生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阅读人数:1039

    831日,20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全国总决赛获奖结果公布,我院4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总决赛采取“云评审、云答辩”的方式进行,由参赛队在线答辩、在线或线下作品演示等环节组成,经过专家严格的初评和复评,《 基于 4G 的无人船驾驶》(本科生:许彬、孔苏鹏、吴星昙;指导教师:丁浩、陈苏蓉)获得二等奖;《益食安全服务平台》(本科生:雷涛、邓皓天、侯美伊;指导教师:王春明、王丹丹)获得三等奖;《云通智能仓储系统》(本科生:胡昕成、朱帅、王清永;指导教师:丁浩、陈森博)获得三等奖;《 疫情可视化分析建模预测系统》(本科生:刘珂、葛骅、林浩;指导教师:陈翔)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现为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202078月,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文:何金凤,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