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举行“乐酷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阅读人数:769

52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南京乐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乐酷奖学金”捐赠仪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为我校校友、南京乐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国峰颁发捐赠证书。

鞠国峰代表南京乐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次性捐赠10万元,设立“乐酷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学院优秀贫困生,帮助家庭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成立了“乐酷资助基金”开展对贫困学子的持续帮扶。

捐赠仪式上,鞠国峰回忆了在通大学习的经历。他表示,创业成功离不开学校对他的培养和帮助,如今事业慢慢走上正轨,他愿意尽己所能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卢兵对鞠国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学院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尤其是校友的支持。通过校企的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真正形成校企深度融合的协调育人格局,有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大学生的就业拓宽了渠道。他号召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锐意进取,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后,南京乐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招聘宣讲,为通大学子提供了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主持仪式,南京乐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明,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又讯  52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青春故事报告会暨优秀校友分享会。

我校校友、南京乐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国峰、副总经理王明明受邀出席活动,并与本科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通大的学习经历及工作感悟。结合自身的成长过程,鞠国峰勉励大家珍惜韶华、善用时间,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也要注重人文情怀的培养,努力成长为专业素养过硬的职场多面手。王明明则希望大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定好奋斗目标,矢志前进,在追逐梦想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报告会旨在通过优秀校友奋斗事迹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专业自信,引领学生明确奋斗目标,追逐青春梦想。(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