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阅读人数:1156

11月1日下午,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讲“开班第一课”。

卢兵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政治进步机遇,增强政治意识;二是明确党校学习内容,提升政治素养;三是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以实际行动圆满结业。在开讲的第一课《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中,他从“庄严宣告”、“开天辟地”、“伟大复兴”等十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卢兵要求,青年学子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开班典礼上,全体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员代表林浩发言,表示将牢记誓词,继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党的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自学自修、讨论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突出党性教育主题,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

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陈馥强主持仪式。学院支部书记代表及71名新党员、80名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