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第五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阅读人数:1565

5月4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第五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作开班动员,并以《坚定文化自信 胸怀国之大者》为题开讲第一课。他从五四精神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文化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青年学子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把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易静主持开班仪式。她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二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立足自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上,全体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郑重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信193班朱家奇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示要对标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勇攀科学高峰,报效祖国和人民。

本期培训班还将通过专题党课、视频教学、自学自修、讨论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激励他们学本领、增才干,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袁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