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研究生举办“实践诚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阅读人数:651

527日,我院全体研究生在贾志超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实践诚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着重强调了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的重要性。会议中,王海鹏、张包晨露等6位同学进行了“我身边的诚信故事”主题演讲。

主题班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并着重强调了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价值观。

主题演讲同学以自身经历为出发点,用现实案例演讲的方式突出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的重要性;演讲结束后,演讲者与听众学生积极互动,明确当代研究生要以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己任,将诚信意识转化为研究生的自觉素养。

此次主题班会在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中落下帷幕,相信大家未来定会以严于律己的态度,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承担起当代研究生的使命责任。(包晨露 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