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驻点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阅读人数:647

6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驻点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常州驻点招生宣传工作,并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对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学深悟透,政策解读正确,确保招生宣传宣讲到位;二是主动作为,积极与高三班主任、学生家长联系,确保招生宣传质数并举;三是克服困难,进一步细化方案,确保招生宣传有序开展;四是保持廉洁,恪守职业道德,守住廉政底线,确保招生宣传风清气正;五是做好安全防护,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招生宣传圆满成功。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夏强从学校概况和招生政策两个方面,对参加常州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指明了工作方向,传授了工作方法,解答了工作困惑。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易静主持会议,并总结了2021年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通报了2022年常州地区招生宣传新业务渠道的开拓情况。会上还汇报了2022年常州驻点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全体常州驻点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谭伟/文 张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