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考研备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阅读人数:673

为扎实推进2019级本科生考研工作,6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线上2022年暑期考研备战推进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易静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录概况和2023年考研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所有备考同学抓紧暑假宝贵时间,咬定青山不放松,合理规划,顽强拼搏,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去。她鼓励同学们要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坚持不懈,风雨兼程,在不远的将来迎接雨后彩虹的绚烂时刻。

会上,学院还邀请具有多年考研辅导从业经验的指导教师,从复习规划和考试心态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细致辅导,解答他们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

我院高度重视2019级本科生考研工作,学工队伍围绕目标管理的核心指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今年受疫情影响,暑期时间较长,学院专门为留校复习考研的学生安排了复习教室,进行专人管理,并有计划地开展考研复习指导讲座和考勤打卡等活动,为同学们备战考研保驾护航。

2019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陈馥强)

 又讯  6月21日上午,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丁卫平教授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配备、相关软硬件平台资源、2022年录取情况和2023年招生信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考研是一项系统的比拼,不仅需要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学习,还需要明确自身定位,合理规划目标。他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继续留在本校深造,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复习科目、研究生培养方案、教研室研究方向等热点问题。

我院2019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于见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