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阅读人数:725

6月5日下午,我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南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出席活动,并与毕业生一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董正超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培育、支持、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董正超深情寄语毕业生,无论同学们是选择继续深造还是奔赴全国各地建功立业,都要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涵养家国情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要提升创新能力,发扬“从0到1”的首创精神,不断钻研,在芯片等卡脖子领域下苦功、练硬功,让科研成果产出在技术进步的齿轮里;三要坚持求真务实,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奋斗精神,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硕19电子班研究生王雪颖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示,在通大的日子里,同学们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向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研究生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欢送会。(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