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学子在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阅读人数:845

5月28日,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陈翔老师指导的“Curtain Call”队(团队成员:叶盛)获得金奖,“集思广益”队(团队成员:周杰、吴高杰、苏展)和“NTU3”队(团队成员:韩愈、孙长江、蔡巧颖)获得铜奖,取得南通大学在该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由南京师范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协办,是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计算类专业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通大学等省内49所高校共计200支队伍参赛。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并依托AMC竞赛集训队,扎实做好报名选拔、赛前培训、专业指导等工作,为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给予了重要保障。(陈翔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