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顺利举办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阅读人数:4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广大青年的政治品格、延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1126日至27日,我院举办了“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院团学干部、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126日,院研究生会主席、优秀研究生干部包晨露带领同学们在学院中进行“青年大学习”宣讲。她向各位同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讲话精神,激励同学们只有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才能练就过硬本领,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院学生会主席刘楚铭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体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学生会成为同学们想得起、信得过、靠得住的学生组织,同时激励同学们瞄准专业所需,夯实理论基础,勇于付诸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127日,院研究生会部长、优秀研究生干部王海鹏结合工作实际就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并领学了《求是》中的优秀文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本次“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周天奕、刘楚铭/文,于见昊、万陈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