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阅读人数:469

11月29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春耀通大——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微团课大赛。经过角逐,通信222班兰宁获一等奖,物联网222班陈浩雨、通信212吴铖䶮获二等奖,计科222班吴天宇、大数据222王瑞瑞、物联网223张竞丹、软工222韩文杰、集成222徐佳凝、电科221殷皓天、信223鲍政宇、大数据212黄蕾获三等奖。

本次微团课吸引了学院60余名青年团员踊跃报名。同学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多媒体制作精美的微团课课件,以青年视角、青年语言聚焦身边故事,传递榜样力量。微团课作品主题突出、内涵深刻、风格生动、感染力强,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本次比赛,青年学生在赛中学,在学中练,不仅夯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培养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时代精神,还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陈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