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阅读人数:505

35日,我院“信息蓝莫文隋”智慧教育服务小分队开展“电脑维修我在行,志愿服务护启航”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驻点服务”,志愿者们结合专业优势,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内存不足、系统运行故障、误装“流氓软件”、笔记本清灰、系统优化加速、电脑后盖加固、磁盘分区扩充等问题。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浓烈,前来咨询电脑维修的同学提出了种种问题,志愿者们一边细心地做好记录,一边对电脑进行仔细检查,分工合作做好维修工作,及时有效地为同学们解决疑难,不仅满足了广大同学的迫切需求,也增强了自身学以致用的能力。

本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不仅服务了广大同学,也充分发挥了我院志愿者们的专业优势,同时培养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弘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义务维修电脑活动是我院的特色活动,今后我院志愿者会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孟凡迪何静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