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阅读人数:448

时光荏苒风华在,共庆华诞叙友情。5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庆祝学校建校111周年。

座谈会上,校友们从个人成长、工作现状、毕业后感悟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1996级校友、江苏启航开创软件有限公司总裁马玉龙对母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母校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广大校友在发展事业的同时要情系母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怀母校,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活动,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大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价值追求。卢兵指出,111周年校庆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的重要契机,希望各位校友同母校携手与共,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南通大学的发展成果和学科特色,为母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资源。

我院相关领导、部分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顾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