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以篮球之名,颂毕业之歌

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与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欢送毕业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阅读人数:421

521日,恰逢小满节气,阳光明媚。信科研究生会联合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了名为以篮球之名,颂毕业之歌的四院联合欢送毕业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以此提升校园体育氛围。

活动现场,同学们齐声高呼,为自己学院的同学们加油助威,气氛紧张而热烈。我们院的曹东杰等14名运动健将(曹东杰、顾亚锋、侯涛、陈嘉懿、王可、张翁坚、王辅志、冯上榜、于洋、王云龙、谢天、高龙、陈子禄、姜浩宇)投入激烈的比赛中,顽强拼搏,不断冲击自己的极限。信科院男篮队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上午战胜了电气工程学院,以A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在与纺织服装学院的激烈对决中获得了胜利,荣获篮球友谊赛冠军称号。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四名。我们院的张翁坚同学表现更是引人注目,在冠军争夺赛中获得了“MVP球员”称号。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徐星老师作为选手参与了比赛。理学院孙宜澎老师、信科院易承东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也促进了四个学院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同时也给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留下了一份难忘的校园回忆。(卢姿彤 包晨露/王金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