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爱倍加服务队开展“我为学校献力量——心怀感恩 共创美好校园”教室设施维护和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阅读人数:386

教室是大学生学习知识、掌握知识、开启人生的重要场所。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安全舒适的上课环境,营造更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培养学生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爱倍加服务队于6月开展“我为学校献力量—心怀感恩 共创美好校园”教室设施维护和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学校教室管理部门对于主校区10幢教学楼共计213个教室开展教室设施维护和安全检查。

队员们为每个教室的风扇开关和电灯开关贴上了对应标签,让同学们更加方便使用;对教室的风扇、电灯、窗户、座位和墙壁墙皮的损坏和脱落情况进行检查和报修统计,使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更加安全舒适;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同学们在教室落下的物品,队员们第一时间将其交到了教学楼的教室管理办公室,为同学们的失物招领提供了便利;此外,队员们还细心检查了教学楼各个楼层的厕所和楼道的电灯和窗户,统计报修发现的问题。(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