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第九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阅读人数:451

202362日,我院于5号楼110室举办第九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育辅导会。

本次辅导会邀请南通大学原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汤小松专家担任评委,分别对7重点培育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辅导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路演汇报。评委们根据赛事评审规则对每个项目的市场痛点、项目技术创新点和风险点、技术和商业支持以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导。最终4支团队脱颖而出,推送至校赛。

本次辅导会是我院备战为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举措之一,它不仅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提升、家国情怀的培养、国际视野的开拓,还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现创新思维的平台,让更多青年学子走出实验室、走向产业,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