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阅读人数:168

为全面谋划学院学生工作,22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馥强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周平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队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本职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并从四方面对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勤学善思强本领。要根据学院学生实际,把握工作重点、难点、堵点,想办法,出实招,以饱满的热情开局。二要牢记使命勇担当。要树立以生为本理念,关注学生学习身心健康,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情感世界、走进学生专业世界,以仁爱之心待生。三要求真务实守底线。要强化日常管理,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反馈,要严格按制度办事,以敬畏之心律己。四要比学赶超出成绩。要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弱项、补短板,学先进、争先进,以进取之心干事。

陈馥强传达了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工作,要求大家做到做实基础工作不放松、聚焦核心指标不梗阻、打造特色项目不保守、提升团队效能不中断,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全体辅导员就自己所带年级学生情况及负责的条块等内容做了汇报,并交流了新学期工作打算。(唐增阳/文 郁宁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