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访寝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阅读人数:173

拥抱新学期,开启新征程。2024年新学期之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永杰,院党委书记周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馥强,副院长李洪均深入学生寝舍、课堂,看望慰问返校学生,检查新学期教师授课及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2月25日下午,“融园”社区学生寝室,学院领导与返校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寒假在家开展社会实践及生活等情况,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环境卫生,注意用电安全;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网路游戏;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要互帮互助,共同营造文明、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以崭新面貌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 

2月26日上午,伴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学院领导深入教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组织、课堂秩序及学生听课状态等进行检查,随机巡视、听取了《Python程序设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VC++》《Java框架开发技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等课程,并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对老师们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组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老师们立足课堂主阵地,在教学过程中根据专业特点,不断拓展学科前沿知识,加强课堂互动,进一步调到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院团委书记徐明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走访、听课活动。

(文:唐增阳 郁宁远 图:徐明宇 郁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