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周周有教研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扬帆起航”助学工作室举办第二期MDT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阅读人数:67

为充分发挥学院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精准推进学业帮扶工作,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2024320日,我院在12号楼604会议室开展“周周有教研”系列活动暨第二期MDT学业帮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馥强出席会议。

按照学院“扬帆起航”助学工作室的统一安排,第二期MDT学业帮扶活动主要帮扶对象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两名学业困难生。活动中,辅导员和班主任详细介绍了这两位同学的在校情况,深入剖析了两位同学的学习状况;随后,班干部及舍友详细讲述了他们在课堂学习、生活习惯、个人性格等方面情况;最后,相关任课老师结合课堂实际,重点反馈他们的出勤情况、课堂表现、以及作业完成情况。

陈馥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通过此次“周周有教研”活动向全院教师展现了多方联动、信息共享的学业帮扶工作模式。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MDT学业帮扶活动,在学院内部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营造人人关心学业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困难问题。

各系室主任、各专业课程负责人、近五年引进教职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任课老师、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宿管员和学生参加会议。(图文:唐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