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阅读人数:10

327日上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校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副主任顾云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永杰,副院长丁卫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馥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平主持。

周平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在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使命。要清醒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一体统筹推进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争优、争先、争效意识,真抓实干、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动力,开启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永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以《高校要找准“发力点”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题做重点发言。袁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丁卫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陈馥强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分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