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扬帆起航”工作室举办第四期MDT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阅读人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充分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精准掌握学业困难学生思想、学业及生活动态。4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12号楼604会议室开展“扬帆起航”助学工作室第四期MDT学业帮扶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作室负责人陈馥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的帮扶对象为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的两名学业困难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介绍了两位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任课教师反馈了学生的课堂考勤、作业完成度及考试情况,家长、班干部及舍友总结了他们在家庭、课堂和宿舍中的实际表现,对两位学生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研讨。

陈馥强向与会的学生家长简要介绍了学院MDT学业帮扶和“扬帆社”助学工作举措,表示将持续通过此类活动整合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及家长多方资源,推动学业指导与帮扶队伍多元化建设,对学业困难学生实施精准、全面、高效地帮扶措施。

学院相关任课老师、学生家长、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骨干参加活动。(图文:曹佳锋 郁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