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阅读人数:886

2019年22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长章国安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细化并明确了职责,对近期几项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副院长杨永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险峰,院长助理吉晓东、丁卫平等先后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就各自所分工的工作提出了初步的设想。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就新领导班子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班子成员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建设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不懈努力;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认真执行“八项规定”,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由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严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做人底线、诚信底线,以良好的人格魅力和道德品质影响师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