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抢抓机遇 凝心聚力 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阅读人数:887

224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学院将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来的“四大战略”、“八项工程”以及“8050计划为目标,以两院合并融合为契机,积极打造自身特色。他就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充满信心与激情,抓住学院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团结合作,优势互补,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集体,主动适应新的工作机制和管理模式;二是全体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三是全体师生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主动融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功底和业务能力,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他强调,要树立内涵发展、法律思维、战略思维和以学生为本的“四大理念”,将学院资源利用好、调配好、整合好,为学院的发展、教师的成长以及学生的成才构建良好的平台,充分发挥“1+12”的功效。

学院院长章国安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他结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做好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省重点学科及其博士点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三是建章立制,目标管理。2019年对于学院来说是制度建设年、和谐发展年以及稳中求进年,要积极修改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科学合理、高效规范地管理学院,激发学院办学活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会上,卢兵分别宣读了学院其他领导班子任命文件以及院领导分工文件。各分管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对科研、学生、新学期教学等工作作具体部署。(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