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阅读人数:901

1月19日,“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常州市第二中学实践小分队在常州市第二中学开展宣传南通大学活动。常州市第二中学对小分队的活动非常支持。小分队成员通过播放南通大学的宣传片以及使用PPT,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平时举办的辩论赛、百家讲坛、百团大战等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充分展示了南通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在宣讲过程中,小分队成员与常州二中的学弟学妹们热情互动,向大家分发了南通大学的精美明信片,常州二中的同学们也积极提问,表现出对南通大学的向往和较强的报考兴趣。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宣传了南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丰富的文化底蕴,优秀的校风学风,多彩的学生活动,更展现了通大学子的“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良好风范。实践小分队成员与常州二中师生的互动,既表达了对原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又鼓舞了学弟学妹们不断奋发努力,给他们即将到来的高考增加信心,也期待与他们于20199月在南通大学再相会。(徐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