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姜佩剑调研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阅读人数:884

3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调研学院工作。

姜佩剑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刻不容缓完成二级教学单位整合。作为新组建的学院,要科学规划,坚决推行,做到真正融合;二是扎实开展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制定学院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听取专家建议和意见,以发展规划为统领,积极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三是学院利用好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平台,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等方面做到“共赢”,力争实现重大科研项目和成果的突破;四是以举办国际学术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学院院长章国安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钱文娟/秦继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