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顾菊平调研学院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阅读人数:7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调研学院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学院自组建以来的工作成绩,院领导班子能够创新工作思路,进行学院二级单位设置改革,积极推进融合发展,完善教学管理体制机制,教学工作井然有序。顾菊平就学院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以建设产业学院为契机,坚持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分类建设,部署落实;二是积极推进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做好分级分类教学,建设计算机基础课MOOC课程,打通各专业公选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三是继续做好品牌专业、强势专业建设,引领其他专业发展,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有序平稳推进学院专业建设。

学院院长章国安汇报了近期学院工作进展、本科教学、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思路与举措。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

校教务处和教学质量处负责人参与调研,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及其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钱文娟/秦继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