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组织参观红十四军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阅读人数:92

9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红十四军纪念馆一楼大厅,由原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晓梅领誓,在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言。

活动邀请如皋市委党校教育科副科长宗慧敏为大家讲解。她以历史史实为背景,以革命精神为线索,全面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更加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新的发展。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作具体部署,提出要做到“六个一”,即组织一次党性学习、开展一次专业研讨、举办一场志愿服务、落实一件个人承诺、宣讲一堂书记党课、创新一项党日活动。在下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党委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精心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把教育活动开展得更扎实,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