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校研究生院领导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阅读人数:719

为了促进学科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9月25日,研究生院副院长刘红梅、姚春雷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了学科建设专题调研。

会上,刘红梅介绍了研究生院近期的的工作动态和工作计划,此次深入学院调研主要是了解学科建设具体情况,人才资源的引进及使用情况,学科评估及学位点申报的工作进展,同时了解学院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所面临的困难及对学科办和研究生院有何建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汇报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及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同时汇报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希望学校能考虑到我院博士点学科即将迎接学科评估和博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在招生指标和资源分配方面给予政策上的支持。会议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内涵建设、学位点合格评估、博士生导师上岗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信息科学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周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