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姜佩剑为电信181(书院)班召开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阅读人数:739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以班主任身份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181(书院)班召开“做好生涯规划,开创辉煌人生”主题班会。

姜佩剑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30年前第一次班主任的经历,勉励大家珍惜韶华,利用好大学时光,做好短、中、长期生涯规划。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立鸿鹄志、学真本领,发挥专业优势力争学有所成,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砥砺奋进。电子信息181(书院)班班风纯正、学风浓厚,初次四级通过率100%;多人次参加并荣获省部及以上学科竞赛奖项和荣誉;班级团结有爱,荣获校先进班集体称号。

自联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来,姜佩剑一贯关心学院学生工作。要求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注重学生科技竞赛,以学生为本,创新成长成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姜佩剑的关心指导下,学院始终把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大力推进学风建设,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工程卓有成效。(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