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阅读人数:783

11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报告会。

陆国平同志结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实际,围绕讲政治有理想、讲道德有品行、讲规矩有纪律、讲担当有作为、讲团结有胸怀、讲学习有本领和讲大局有奉献等七个方面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作为新时代通大人的工作和学习要求,勉励全体老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勉励全院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陆国平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把百年基业推向新高度,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卢兵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陆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标“七讲七有”,切实做好“七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融合发展、内涵发展,为早日实现“8050计划”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在领誓人卢兵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国际歌》。(钱文娟/文秦继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