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阅读人数:1098

1116日,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工会主席王芳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兵、院长章国安等大会正式代表69人参加会议。

上午9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王芳对学院“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教代会、分工会发挥的民主管理和桥梁纽带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受学院党政委托,院长章国安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融合发展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原电子信息学院、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2018年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合并组建以来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和建设举措。院工会主席秦继新代表院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两代会”代表们分组进行审议、讨论。主席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大会通过了《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员。

党委书记卢兵致闭幕词,向新当选的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分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推进综合改革,提升教代会、工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会召开之前,秦继新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大会议程、大会表决办法。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选举了主席团执行主席,确定了大会主题,审议通过大会议程等事项,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相关议程。

大会结束后,分别举行了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以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并对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分工会委员工作做出了分工。(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