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阅读人数:994

2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总结寒假期间及线上开学一周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传达了《南通大学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的通知》,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打好抗疫阻击战,实时关注全院师生“每日报平安”,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事求是统筹当前工作,针对今年重点工作,形成思路或方案,通过远程办公、微信工作群等手段予以布置和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院发展不停步”,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务实担当作风,全院上下在困难面前,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迎接春暖花开。

院长章国安对寒假期间及线上开学一周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学院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放假不放松,延期不误工”,寒假期间学院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线上开学一周来,统一部署、精心准备,学院顺利完成线上教学课程97门次,授课班级课程218个,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他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思路:一是毫不放松,坚定工作发展思路;二是问题导向,找准存在问题;三是目标引领,明确发展方向;四是创新驱动,推进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线上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学科竞赛、研究生招生就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通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具体思路和举措。(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