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举行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阅读人数:1237

为迎接5.28校庆日,庆祝我校建校108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教职工爱校爱岗热情,5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分工会、分团委联合主办的“爱校爱岗守初心奉献敬业担使命”教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行。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校工会主席王芳、校团委书记朱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春雷、组织部综合科科长龚一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院长章国安担任评委。活动由信息学院网络工程系陈善利老师主持。

 来自学院各党支部推荐的14名选手紧扣主题,展开了真诚感人的演讲,有的激情高亢,有的深情委婉。大家从各自岗位出发,以发生在自己或同事或团队身上的事情为例,从不同的视角,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通大校园里涌现出的一幕幕、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场景和事迹,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以及为学校建设尽一份责任、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决心。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说,饱含深情的话语,生动感人的事例,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引起强烈共鸣。

    七位专家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和表情仪态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信息学院教职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治学、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养,鼓励大家要不忘通大人初心,牢记通大人使命,共同为学院融合发展、学校“8050”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次演讲比赛在全场高唱南通大学校歌中结束。(钱文娟/秦继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