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举办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南通大学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阅读人数:1132

 512日,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南通大学选拔赛落下帷幕。最终,《益食安全服务平台》等19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吸引了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謇学院等学院共计34个项目参加。竞赛作品分人工智能、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微课与教学辅助、信息可视化设计、物联网应用、软件应用与开发、大数据、计算机音乐创作、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九个大类。本次校内选拔赛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委分别依据各类别评分标准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考量。
   
本次大赛以实施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为宗旨,以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目标,切实提高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促进了我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的提升。(陈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