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阅读人数:975

8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章国安主持。

学院副院长丁卫平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及陈宝生部长对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论述。会议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此次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重大意义,迅速分层次、分类别组织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根据研究生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针对“五关”查找研究生培养中的突出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要紧扣“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强院的建设。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发言。(秦继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