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真抓实干 毫不放松 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阅读人数:10

8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会议,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指出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8050计划”、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奋发拼搏,做好“十三五”规划的全面收官,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学院院长章国安对暑假期间进行总结并就学院新学期工作出部署。他结合“两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对照学校2020年工作的核心指标,对焦差距,狠抓落实,力争完成考核目标;三是目标引领,明确发展方向,聚焦学院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今年科研工作、招生情况、毕业就业情况、新学期教学、专业认证、阿里云大数据、通科微电子学院建设等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具体部署。(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