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众志成城 真抓实干 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阅读人数:1132

830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教育教学水平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和谐氛围建设,全院上下勇担使命、不负重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为开创通大新百年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院长章国安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思路:一是坚定信念,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聚焦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是着眼未来,及早谋划,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个人发展计划。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今年教学、科研、学生、学科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由卢兵主持。(钱文娟)